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快讯:四川省局传达学习抗震救灾指挥长王东明讲话精神

时间:2017-08-09 来源:中国中医药网 作者:通讯员 林杨

  8月9日上午9点,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8•8”九寨沟地震应急抢险救灾指挥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委书记、“8•8”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指挥长王东明在九寨沟机场主持召开的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建、杨正春分别就落实王东明讲话精神作出要求。

  杨正春指出,王东明同志要求抢救生命是第一要务,要减少死亡和伤残,开展医疗救助和心理疏导,这是我们中医药系统抗震救灾务必遵循的原则。要加强信息推送,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要成立专项工作组,抽调人员立即到局直属单位检查抗震救灾准备情况。要采取诸如远程互联网医疗救护等一切可能方式,全力支援灾区救治伤员。

  罗建指出,要按照局“8•8”九寨沟地震应急抢险救灾指挥部的要求,一是医疗救援组和综合保障组要按照职能分工抓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局机关休假人员要限时归队。二是密切关注九寨沟灾区一线参与救灾单位动态。三是加强与省卫生计生委的沟通协调,做到信息互通互享。四是建立救灾工作日志,做好资料留存备案工作。(通讯员 林杨)

(责任编辑:许艺颍)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