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黑龙江

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召开

时间:2017-09-0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黄心

  本报讯 (记者黄 心)9月1~3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哈尔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以“智慧养老·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

  今年中国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依然采用“博览会+论坛”的形式,举行了国医馆发展论坛,2017全国医联体+药联体创新论坛,医药新零售、慢病管理与智慧药房高峰论坛,道地药材产业论坛,品牌信用建设论坛等9场专业论坛。

  博览会期间,成立了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道地药材分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委员会。全国500多家医药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许艺颍)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