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医药亮相第二届北京国际生物医药创新展

时间:2017-09-1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朱蕗鋆

  本报讯 (记者朱蕗鋆)由北京医药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北京国际生物医药创新展览会于9月8~10日举行,以12家中药饮片企业为主的中医药大健康展区备受关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副局长罗增刚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区。

  本次展会以“协同、创新、发展”为主题,展出面积1万平方米,共200多家企业参展,设置八大板块,涵盖了生物医药创新发展的各要素,包括智慧医疗、中医药大健康等。参展单位以北京生物医药生产企业、研发机构和生产性服务企业为主体。

  在中医药大健康展区,北京同仁堂等十余家饮片企业展示生产制造过程,让观众近距离了解中药饮片的炮制工艺,感受几千年的中医药文化传承。

  展会同期举办了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多个分论坛,国医大师孙光荣等就中医药文化、学习贯彻中医药法等主题做了报告。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互动体验活动,包括智慧诊疗体验、名医专家义诊咨询等。

(责任编辑:朱蕗鋆)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