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模拟演播室实训提升中医药科普巡讲专家能力

时间:2017-09-1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海 霞

  本报讯 (记者海 霞)9月7~8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京举办2017年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专家能力提升班。此次培训,不但安排专业人员讲解语言表达与沟通技巧,还进行了分组一对一指导,到模拟演播室进行实训。

  近几年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建了一支276人的国家级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专家队伍和2000余人的省级专家队伍,深入农村、牧区、学校等,宣传中医药知识和养生保健方法,每年举办科普讲座6500余场,现场受益群众200余万人。

  为进一步提高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专家工作水平,提升影响力和效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多次邀请权威专家进行中医药文化科普传播要领、语言表达及演讲技巧等方面的培训,充分满足大众传播的需求。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