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青海

藏医热病疫病研讨会在青海果洛州召开

时间:2017-09-1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端 智

  本报讯 (通讯员端 智)日前,由青海省藏医药学会和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卫生计生委联合主办,果洛州藏医院等承办的全国藏医热病疫病学术研讨会在果洛州召开。

  研讨会上,国医大师尼玛,藏医卡洛、德合拉、尕玛措尼等围绕藏医药继承发展、人才培养、药材保护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与会代表围绕藏医热病疫病主题,进行了学术交流与研讨。

  研讨会期间,与会代表还赴果洛州玛沁县东倾沟乡进行野外藏药材采集识别活动,考察了果洛州藏医院、雪域大吉利众藏医药学校。

  果洛州州委副书记、州长白加扎西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