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山东

世界中联成立高血压专业委员会

时间:2017-09-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张忠田

  本报讯 日前,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首届国际中医药防治高血压大会、第三届山东省中医心病学泰山学者论坛在山东济南举办。

  会议宣布,山东省中医院杨传华教授当选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上,专家们以《中医药防治高血压的标准化与国际化》《介入技术在高血压诊治中的应用现状与未来》等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

  此次会议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山东省中医院承办。(张忠田)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