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2017中国-奥地利中草药夏令营开营

时间:2017-09-1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梁启成 栗平

  本报讯 (记者梁启成 通讯员栗 平)2017年中国-奥地利中草药夏令营日前在广西药用植物园开营。

  本次中草药夏令营是中奥双方连续举办的第7次活动,内容包括学习中医药理论知识;参观广西药用植物园实验室、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科研院所、医疗单位;亲身体验按摩、针灸、拔火罐等中医药传统诊疗技法等,让营员感受传统中医药的魅力。

  广西药用植物园将以举办中草药夏令营为契机,促进奥地利学生对中医药的认识和了解,深化双方在中医药领域的交流合作。

  来自奥地利格拉茨大学、因斯布鲁克大学等高校的26名药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为期15天的夏令营活动。

(责任编辑:高继明)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