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调研河南中医药大学

时间:2017-09-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河中医

  本报讯 9月14日,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郑州市调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时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了解科研情况,强调促进传统中医中药创新发展。

  谢伏瞻深入该校呼吸疾病诊疗与新药研发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走进重点实验室,与科研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中药新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科研人员待遇等情况,叮嘱加大新药研发力度,切实做好科研成果转化。谢伏瞻还详细了解学校发展状况,对学校加快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省政府副秘书长郭浩,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广胜等陪同调研。(河中医)

(责任编辑:许艺颍)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