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四川

中医养生学第一课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开讲

时间:2017-09-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金荣疆 谌立巍 夏丽娜

  本报讯 中医养生学五年制本科专业于2016年底经教育部审批通过并正式设立,今年9月,该专业首堂课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开讲。

  成都中医药大学特邀该校养生康复学院名誉院长、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马烈光教授为中医养生学本科专业首届60名学生讲了中医养生学专业第一课。

  课堂上,马烈光教授首先就中医养生的重要性、中医养生专业的发展前景和重大意义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并对中医养生学学科以及养生的概念进行了深入讲解,激励同学们以“大医”为目标,做大众的养生“导师”。 (金荣疆 谌立巍 夏丽娜)

(责任编辑:许艺颍)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