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陕西

陕西中医药大学携手中医院建研究生基地

时间:2017-09-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记者赵 文

  本报讯 (记者赵 文)日前,陕西中医药大学与西安市中医医院签署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上,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蒲济生从医院的历史、师资、科研、学科团队等方面肯定了西安市中医医院承担硕士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基础和实力。他表示,中医类院校与医院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符合当前以提升能力素质为目标的教学改革,开启了医教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希望临床教师要甘为人梯,讲究奉献,提高素质,转变角色,以适应临床需要为目标做好教学工作。

(责任编辑:许艺颍)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