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湖南

湖南依法推动中医药事业改革创新

时间:2017-09-2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肖文明

  本报讯 (记者肖文明)近日,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在长沙市组织召开全省中医药法宣传贯彻落实动员会。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黄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惠勇表示,湖南中医药潜力巨大,要着力解决体制机制问题,推动改革创新,振兴湖湘中医药事业。一要提高对中医药发展战略地位的认识,二要全面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这一中医药发展的根本大法,要通过法律实施,解决体制机制问题、思想认识问题以及其他深层次问题,三要全面提升中医药发展水平和服务能力。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余海洋出席,并对中医药法进行深入解读。会议还同期发布了关于开展向国医大师和全国名中医学习活动的通知。

  (责任编辑:高继明)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