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青年中医培养工作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7-10-0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王涛

  本报讯 日前,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青年中医培养工作委员会与当归中医合作签约仪式暨青年中医培养工作研讨会,在当归中医学堂总校举行。

  签约仪式上,世界中联青年中医培养工作委员会会长张苍表示,通过与当归中医学堂的合作,结合青中会对青年中医“成长,培养,考核,展示,提高”的培养规划,要让大多数青年中医都达到一个较高而均衡的水平。双方将通过打造精品沙龙、研发精品课程、举办青年中医学术峰会等方式,开拓出一片适合青年中医成长的沃土。

  沙龙环节,青中会代表李靖等以“青年中医培养经验分享及方向研讨”为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分享了对青年中医成长困惑等问题的看法。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