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医道求真》《医道存真》系列丛书出版

时间:2017-10-0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王红

  本报讯 9月27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医道求真》《医道存真》系列丛书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出版界人士出席。

  《医道求真》《医道存真》系列丛书共8本,作者吴南京以笔记形式总结了师从中国中医科学院陶广正、吴中朝研究员和自己临床实践的心得,对常见病、多发病及一些疑难病的具体辨证思路和独到见解,内容涉及内、外、妇、儿、骨伤科等病症,并按理法方药、临证实战、用药心得顺序条分析缕,还特别针对病种、病案细致讲解选方用药的得失。该系列丛书不但探讨学术,交流临证经验,还将免费用于基层中医药人员的培训。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