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第五届全国乡村中医师3+3提升工程启动

时间:2017-10-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记者韩 静

  本报讯 (记者韩 静)10月10日,第五届全国乡村中医师3+3提升工程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国际部启动。

  本届提升工程将通过全程学习3年、集中培训3个月的“3+3”模式,免费培养22位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和4位来自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鹤庆县的基层医生。

  会上,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院长王耀献分别与云南省鹤庆县副县长潘华珍、鹤庆县中医医院院长高海龙、鹤庆县人民医院院长段炽签订了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中国中医药报社、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鹤庆县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司长蒋健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许艺颍)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