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挖掘名老中医经验提高学术论文质量

时间:2017-10-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实习记者方碧陶

  本报讯 (实习记者方碧陶)近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的名老中医学术经验挖掘与论文写作能力提高班在京举办。旨在挖掘、推广名老中医学术思想和临床治疗经验,提高临床医生的论文质量及论文的学术影响力。

  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顾问温长路作题为《中医科技论文的选题及写作要领》报告。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基础研究所副所长王忠在报告中表示,要对病案的有效性做最真实的报道,这样对中医药的推广才有重要价值。

  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系列期刊编辑部负责人、北京市各名医工作室站传承人、基层医务工作者、在校学生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责任编辑:许艺颍)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