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国中医药报社招聘启事

时间:2017-10-1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中国中医药报社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报,是中医药行业唯一的权威主流媒体。

  现因报社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医药类编辑、记者2名,新媒体编辑1名。

  一、《中国中医药报》编辑、记者

  岗位职责:

  1.捕捉新闻线索,挖掘中医药新闻,自主策划并配合部门策划选题,完成各类采访、写稿任务;

  2.选稿、约稿,审核修订、编辑完善稿件,组版,送审修订版面等。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医药相关专业;      

  2.热爱新闻,热爱写作,热爱中医药事业;工作高效,态度积极,善于沟通,文字功底强;

  3.年龄35周岁以下;

  4.具有中医药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新媒体编辑

  岗位职责:

  1.中国中医药报微信、养生中国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选稿、整合、编辑;

  2.编辑、上传中国中医药网新闻稿件等。

  任职条件:

  1.新闻传播或中医药相关专业,思维活跃;

  2.年龄35周岁以下;

  3.具有新媒体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我们为您提供:

  1.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防暑降温费、采暖补贴、物业补贴、免费体检、生日福利等;

  3.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优秀专业的同事伙伴,积极上进的团队氛围。

  有意者请将简历及代表作品发送到邮箱cntcmbgs@163.com,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专业”,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20171026日。

  联系人:闫锐 单鹏   电话:010-64854537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甲4号中国中医药报社

  网 址:http://www.cntcm.com.cn/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