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河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

时间:2017-10-2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宋军伟 索晓灿

    本报讯 (通讯员宋军伟 索晓灿)日前,河南省中医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与基本内涵。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中医管理局局长张重刚表示,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河南中医药工作实践,加快建设中医药强省,是全省的首要任务。

    该局要求,全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医药强省建设目标,全面推进中医药优先发展战略,激发中医药“五种资源”优势,推动中医药 “六位一体”全面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和美好生活需要。把中医药发展有机融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进程中。

(责任编辑:赵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