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北京将编制中医住培生培养标准

时间:2017-11-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黄 蓓

  本报讯 (记者黄 蓓)11月3日,2017年度北京市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一课在首都医科大学开课,千余名规培生到场学习。

  课上,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局长屠志涛对北京市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要转变理念,注重实效,加强培训管理和研究。要探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新模式,各规培基地管理要做到“管理精细、学术精致、服务精准”。发挥好北京规培改革在全国的示范作用。他强调,中医规培生要特别注重中医临床思维的培养,形成团队学习和分组学习新制度。

  下一步,北京将完善中医住培评估体系,编制住培生培养标准,规范过程管理,确保培训质量,并建立中医住培管理信息系统。

  (责任编辑:高继明)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