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国家中医药局组织观看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7-11-1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马 更 高敏 孙静文

    本报讯 (记者马 更 通讯员高敏 孙静文)11月1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京举办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场辅导报告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就“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总结了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就及基本经验,介绍了中央国家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和成效,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结合中央国家机关实际提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的思路举措。报告既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宣讲,又是对中央国家机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部署。

    11月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公务员以播放光盘的方式观看该场报告会,旨在贯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会议精神,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局党建工作开展。局全体公务员(含挂职、借调)、局机关服务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观看。

    据悉,11月上中旬,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还将陆续举行5场辅导报告会,分别请中央纪委、中央文献研究室、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国务院法制办负责同志,围绕“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等作专题辅导报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继续组织观看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