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罗马尼亚首家中医中心揭牌

时间:2017-11-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蒋剑锋 金聪伟

  本报讯 (通讯员蒋剑锋 金聪伟)日前,浙江中医药大学罗马尼亚中医中心在罗马尼亚阿拉德郡瓦西里戈迪斯(Vasile Goldish)西方大学揭牌,这是罗马尼亚第一家中医中心。中心成立以后,罗马尼亚学生不仅可以在当地接受中国教师的中医教育,还有机会到浙江进一步深造。

  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方剑乔表示,中医中心将成为该校了解中国文化的新窗口。中医中心成立以后,还会为当地民众提供中医医疗、康复及保健服务。

  据悉,两校将在中医药教育、医疗、科研、文化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责任编辑:高继明)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