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甘肃

国医大师周信有学术思想研讨会举办

时间:2017-11-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方碧陶

  本报讯 (记者方碧陶)11月11日,全国《黄帝内经》高端论坛暨国医大师周信有学术思想研讨会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

  会上,举行了甘肃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聘任仪式。第三届国医大师周信有和首届全国名中医王自立、张士卿、刘宝厚受聘为终身教授。

  周信有长期从事《黄帝内经》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在《黄帝内经》的理论研究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会议指出,要系统深入地发掘、继承并弘扬国医大师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探究《黄帝内经》理论精髓,培养中医药高级专业人才,推动中医药理论和实践的发展。

  本次研讨会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经学分会和甘肃中医药大学共同主办。甘肃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崔庆荣,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李应东,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田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高继明)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