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广东

广东:弘扬“大医精诚” 打造中医药强省

时间:2017-11-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朱勇武

  本报讯 (通讯员朱勇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这为中医药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中医药振兴寄予了厚望。”近日,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出席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中药中国行——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暨治未病中心迁建揭牌时表示。

  徐庆锋表示,“十三五”是广东中医药强省建设的决胜阶段,广东中医药系统要以弘扬“大医精诚”为动力,力争到2020年,实现卫生服务体系完善,医疗水平全国一流,中药制造产业规模大、竞争力强,中药现代物流业高度发达的目标,形成一支规模大、结构优、水平高的中医药人才队伍,使中医药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国际化程度提高、知识产权得到有力保护,中医药优秀文化得到继承和弘扬。

  (责任编辑:高继明)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