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江苏

江苏宿迁市中医院宣传创建有序就医环境

时间:2017-11-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钱珊珊

  本报讯 日前,江苏省宿迁市中医院在门诊大厅开展“文明排队就医,共创有序环境”主题活动,组织文明劝导员开展有序排队宣传劝导,创建医院有序的就医环境。

  为倡导有序排队、文明就医,宿迁市中医院利用门诊、住院部电子屏幕播放有序排队宣传标语、宣传片;门诊大厅增设宣传展架;挂号收费、取药窗口增设有序排队引导设施并增贴有序排队地贴;开设“银医通”自助服务系统,在门诊及住院收费处等设置10余台自助挂号缴费机;对文明劝导员进行上岗培训,组织其参加“有序排队,方便你我”全民践行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增强其劝导服务意识。

  活动现场,文明劝导员共为就诊人员发放有序排队倡议书200余份,手提袋、抽纸盒等礼品40余件。(钱珊珊)

  (责任编辑:高继明)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