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北京中医药治未病健康促进工程探讨食药同源

时间:2017-11-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陈计智

  本报讯 (记者陈计智)日前,由北京中医药治未病健康促进工程饮食调节项目组联合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食药养生委员会、清真餐饮(食品)产业委员会主办的“一带一路”食药同源暨首届民族特色饮食文化与食药同源养生大健康研讨会在京召开。

  会议提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跨行业联手把健康的关注点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健康为中心,推进医养结合,构建大健康格局。

  会议授予北京西部马华餐饮管理集团“北京中医药治未病药食同源试验基地”牌匾,北京食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医药治未病药食同源研发基地”牌匾。

  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副局长禹震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高继明)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