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药文化分会换届

增强文化自信 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

时间:2017-11-2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海霞

    本报讯 11月25日,第二十次中医药文化学术研讨会暨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药文化分会换届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

    会上,专家们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对中医药文化渊源、核心价值、研究现状,增强文化自信推动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等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会议选举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为第六届中医药文化分会主任委员,并成立了第一届青年委员会。王国辰表示,要充分发挥中医药文化在中医药理论创新、学术自信中的引导作用,激发学术创新活力,增强中医药群众基础;发挥分会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上的平台优势,着力打造学术品牌;发挥中医药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钥匙的作用,引领中华文化复兴。

    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徐伟伟、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方剑乔、浙江省中医药学会会长肖鲁伟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药文化分会承办,浙江中医药大学协办。(海霞)

(责任编辑 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