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湖南

湖南中医药大学传统功法巡演团走进北欧

时间:2017-11-2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万颖

    本报讯 11月20~29日,湖南中医药大学传统功法巡演团赴芬兰、爱沙尼亚、挪威3国进行为期10天的中医传统保健巡演及孔子学院文化交流活动。

    首场表演在芬兰赫尔辛基大学锡克中学拉开序幕。巡演团为该校300多名师生献上了武术和养生功法表演,古筝演奏、中国古典舞、民歌独唱等节目,受到观众的欢迎,现场掌声不断。在节目最后,巡演团还进行了传统养生功法的现场教学。

    本次巡演是国家汉办针对海外孔子学院举办的巡讲、巡演和巡展“三巡”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宣传和推介中国文化。首场演出由湖南中医药大学与赫尔辛基大学孔子学院共同承办。(万颖)

    (责任编辑 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