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国家中医药局组织纪检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韩静

    本报讯 11月30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闫树江讲党课。

    座谈会上,闫树江对局直属机关专兼职纪检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在全面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二是充分认识过去五年的成绩,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信心。三是统揽“四个伟大”,在把握历史使命的基础上,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复杂艰巨。四是在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基础上,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纵深发展。五是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不断提高做好纪检工作。

    闫树江指出,党章规定,纪委是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承担着维护党的肌体健康这一重要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专兼职纪检干部的本分。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进一步强化 “四个意识”、加强理论武装、明晰方位目标、明确思路举措,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干劲、学出担当,提高纪检干部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局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局直属(直管)各单位纪委书记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部分部门和单位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韩 静)

(责任编辑 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