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甘肃庄浪县中医院

云崖避暑养生园养老服务建设项目封顶

时间:2017-12-0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孙志卓

    近日,甘肃省庄浪县中医医院云崖避暑养生园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封顶。

    云崖避暑养生园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6200万元,总建筑面积2.48万平方米,设计为地下一层、地上十层的框架剪力墙结构。该项目由甘肃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查院进行地质勘查,天水建筑设计院设计,甘肃庄浪县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承建,天水建筑设计院工程监理公司监理。工程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内设后勤保障区、中医治疗区、特色理疗区、针灸康复区、养生养老区等服务功能区。

    云崖避暑养生园养老服务中心的建成,将与庄浪关山大景区深度融合,让游客在游览庄浪秀美山川和人文景观的同时,体验庄浪浓厚的中医养生文化,提升庄浪县在养生、养老和旅游等方面的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赵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