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福建厦门市中医院对台中医药培训交流基地建设项目立项

时间:2017-12-1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章亭 黄琳

    本报讯 近日,福建省厦门市中医院获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2017年度“一带一路”中医药国际合作基地的对台中医药培训交流基地建设项目立项。

    项目依托厦门市中医院发起成立的厦门海峡中医药合作发展中心,进一步深化同台湾地区中医药界的交流交往与务实合作,构建两岸中医药培训交流基地,重点开展面向台湾地区中医基层从业人员的培训合作、中医学生的临床教学,同时通过举办两岸中医药交流会议、联合开展中医药科研合作等促进两岸中医药事业共同繁荣发展。(章亭 黄琳)

 

(责任编辑:赵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