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浙江要求加强中医药宣传和本报征订

时间:2017-12-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章关春 徐尤佳 凌炜滨

    本报讯 (记者章关春 徐尤佳 通讯员凌炜滨)12月8日,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徐伟伟在《中国中医药报》浙江通讯员培训学习班的讲话中提出,要不断提高中医药宣传写作水平,增加《中国中医药报》征订量,以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

    近几年来,浙江中医药在《中国中医药报》见报数量和质量名列全国前列,订阅该报数连年稳步有升。培训班要求,驻地记者和全省通讯员要坚持中医药文化自信,坚持中医药宣传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充分挖掘和宣传好浙江中医药亮点。

    培训学习班上,浙江记者站表彰、奖励了年度记者站突出贡献奖、优秀记者站站长、优秀驻地记者特别贡献奖和优秀驻地记者、优秀通讯员等。《中国中医药报》《浙江日报》资深记者作专题讲座,优秀通讯员交流了中医药宣传工作经验。(章关春 徐尤佳 凌炜滨)

(责任编辑 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