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泛珠三角区域中医药高校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时间:2017-12-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张安然

    本报讯 12月9日,第十二届泛珠三角区域(9+2)高等中医药院校合作发展联席会在江西中医药大学举行,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代表出席。

    与会专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泛珠三角区域高等中医药院校合作发展、如何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等问题作主题发言。第五届泛珠三角区域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竞赛同期举行,江西中医药大学、香港浸会大学(港澳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泛珠三角区域(9+2)高等中医药院校合作发展联席会的举办,旨在加快区域内中医药高等教育及科技发展,加强区域内高等中医药院校交流合作。(张安然)

(责任编辑: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