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国家中医药局与铁路局联合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高敏

    本报讯 (高敏)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8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与国家铁路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为佳、国家铁路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忠分别结合工作,分享自身体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国家铁路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处、宣传处、纪委办公室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主题联学。(高敏)

(责任编辑: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