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台湾牛樟芝输入标准工作成果发布

时间:2017-12-1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葛伟韬

    本报讯 12月9日,台湾牛樟芝输入标准工作成果发布会暨两岸中医药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会上,台湾中华海峡两岸牛樟芝产业发展协会会长吴一昌介绍了中国台湾牛樟芝输入大陆行业的程序和过程。他表示,今年10月,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知,台湾地区牛樟芝合法输入大陆标准制定完成,准予申报进口。这不仅有助于台湾地区牛樟芝产业合法输入大陆市场,依照中草药销售标准来规范,还有助于台湾地区牛樟芝通过大陆市场成为主流中草药,进而走上国际舞台。

    会上,台湾海峡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分别与河北省内丘县政府、河北省中医院等单位签订了《海峡两岸中医药技术交流基地》《海峡两岸牛樟芝抗肿瘤人体实验技术研发基地》等8项合作协议。(葛伟韬)

(责任编辑: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