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国家中医药局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展览

时间:2017-12-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马 更

    12月8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为佳带领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团员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观展览。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9月25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以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参观该展览。

(责任编辑:赵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