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首届民间中医药科学发展论坛举行

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民间力量

时间:2017-12-1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高新军

    12月9~10日,首届民间中医药科学发展论坛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会长陈珞珈、国医大师李佃贵、全国名中医林毅等就相关政策、学术经验等与民间中医探讨交流。

    《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已经颁布,并即将实施。为此,陈珞珈详细讲解了民间中医如何申报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以及具体考核办法。

    与会代表表示,民间中医药人士应该抓住政策机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提供更好的中医药服务,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民间力量。

(责任编辑:赵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