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全国中医药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时间:2017-12-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方碧陶

    本报讯 12月14日,2017年全国中医药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第二期)在京开班。本次培训旨在结合十九大精神,提高全国中医药行业宣传人员新闻素养和写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中医药新闻宣传工作。

    培训班上学员们探讨交流了应如何遵循国家大政方针和发展战略,关注中医药行业发展的重点任务,做好中医药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上,新华社高级记者王小波等作了专题业务讲座。

    培训班由《中国中医药报》社主办,云南省中医医院协办,来自全国的中医药新闻宣传骨干150余人参加培训。(方碧陶)

(责任编辑: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