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牛津大学建立中医药研究中心

时间:2017-12-1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史文

    本报讯 日前,牛津大学与陕西摩美得制药有限公司在英国伦敦签约成立牛津大学中医药研究中心。

    2015年牛津大学与陕西摩美得制药有限公司共建中草药研究室,并在中药胶囊电生理研究方面取得了进展和突破。此次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正式将该研究室升级为牛津大学中医药研究中心,成为牛津大学建立的首个中医药研究中心。未来5年,该中心将重点开展心脑血管、眼科、肿瘤等领域临床疗效确切、应用广泛的中药作用机制及创新药物方面的研究。(史文)

(责任编辑: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