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北

河北保定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成立脑病专委会

时间:2017-12-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朱海燕

    本报讯 近日,河北省保定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在容城县中医医院举办。

    会上,来自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北京天坛医院、保定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的专家以理论结合实例的形式讲授亚健康状态的调理和与调治,眩晕的诊治等内容,并针对目前脑病科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保定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杨光福表示,脑病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保定市脑血管疾病治疗发展,促进脑血管医疗技术和学术水平的提升义。

    来自保定市各级中医机构200余人参加会议。(朱海燕)

(责任编辑: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