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中国—马来西亚中医药中心挂牌

时间:2017-12-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张国琳

    本报讯 (记者张国琳)近日,由广西中医药大学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合作共建的“中国—马来西亚中医药中心”项目在吉隆坡挂牌。双方签署为期3年的谅解备忘录,将在科研、培训、文化和医疗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该中心是集教育、医疗、产研为一体的国家级中医药合作平台,旨在通过联合开展中医药基础理论与临床教育、研究及中医药文化宣传,拓宽中医药合作交流的渠道,助力中医药在东盟国家的全方位传播与发展。

    拉曼大学校长蔡贤德表示,该中心的建立,将为马来西亚从事中医药的人员提供培训和再教育的机会,弘扬包括中医药在内的东方医学优秀传统,促进本土传统医药产业的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赵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