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八临床医学院揭牌

时间:2017-12-21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黄琳 陈剑

    本报讯 日前,北京中医药大学与厦门市人民政府在福建省厦门市中医院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八临床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厦门医院”揭牌仪式,厦门市市长庄稼汉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共同揭牌。双方合作共建,将进一步补足厦门中医药工作短板,惠及厦门市民。

    厦门市中医院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确定的海峡中医药合作发展中心和交流基地,也是福建省中医药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在东南亚及台湾地区享有盛誉。北京中医药大学与厦门市中医院在对台教育、留学生实习以及继续教育方面已有二十余年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在促进厦门医疗质量和医疗水平提升的同时,也将提升北京中医药大学在东南亚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黄琳 陈剑)

(责任编辑:赵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