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湖南

湖南:中医药防治重症肝炎协作网络建立

时间:2017-12-2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陈 双

    本报讯 (通讯员陈 双)日前,由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症肝炎中医药防治管理中心暨中医药防治重症及慢性肝病推广示范单位”挂牌仪式在长沙举行,此次,湖南省直中医医院等10家单位成为首批推广示范单位,标志着湖南中医药防治重症肝炎协作网络正式建立。

    协作网络建立后,将着力开展中医药防治重症肝炎技术资源共享、中医药防治重症及慢性肝病管理平台的推广应用、中医诊疗方案与临床路径的应用与评价等工作。中心将和各推广示范单位共同解决重症肝炎临床防治瓶颈及患者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着实肩负起搭建合作共赢平台、推广创新研究模式和提升重症肝炎中医药临床服务能力的重要使命。

(责任编辑:赵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