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陕西

渭北首届膏方养生论坛召开

时间:2018-01-0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王 婷

  本报讯 (通讯员王 婷)2017年12月23日,以“活力暖冬、国医养生”为主题的渭北首届膏方养生论坛暨健康扶贫义诊周活动在陕西省蒲城县中医医院拉开帷幕。

  学术论坛上,专家针对膏方的基本知识、治未病理念、慢性病调治以及加工工艺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同时设立膏方展台,吸引了与会嘉宾和市民参观。

  活动每天邀请一位省级中医专家在蒲城县中医医院名中医工作室进行义诊。专家根据患者的体质、症状、病史和家族史,辨证论治,做到“一人一方”,并悉心指导市民养生调理和服用膏方的方法。

(责任编辑: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