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广东

广东横琴出台粤澳合作中医药产业园扶持政策

时间:2018-01-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王进萍

  本报讯 日前,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出台《横琴新区支持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发展的若干措施》,明确将从设备购置补贴、场地租金补贴、企业纳税返还、科研成果奖励、国际认证补助等方面为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的入园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为产业园打造成粤港澳地区医药健康产业创新高地创造条件。

  此次横琴新区针对产业园入园企业的发展需求出台了14条专项扶持措施,其中包括:产业园重点引进的研发、检测、认证机构,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的设备购置补贴;获国家一类新药证书的企业可一次性奖励1000万元,对企业在临床前研究及临床试验各个阶段取得成果,均给予一定奖励等内容。 (王进萍)

(责任编辑:赵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