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北京

探秘肯德基快餐也讲食疗

时间:2018-01-0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方碧陶

  本报讯 (记者方碧陶)近日,百胜中国旗下品牌肯德基在京举行探秘之旅活动。

  食品营养与卫生从古至今都广受关注,元《饮膳正要》载:“虽饮食百味,要其精粹,审其有补益助养之宜,新陈之异,温凉寒热之性,五味偏走之病。”活动现场,来自北京营养学会的专家围绕食品安全与营养搭配进行交流分享。

  活动现场,肯德基工作人员带领记者参观了餐厅后厨并介绍食材的保存及制作过程,后厨员工按时清洁个人卫生、清理过期食材,每一个步骤都确保食材生熟分离、新鲜卫生,营养搭配均衡。

(责任编辑:赵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