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江西打造中医药科创城核心增长极

时间:2018-01-1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阚政

  本报讯 1月9日,江西省副省长李贻煌在赣江新区督导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项目建设。李贻煌先后到中国中医药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进展,督促建设单位加快推进建设。

  李贻煌强调,赣江新区要着眼服务全省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按照《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建设方案》,加快打造中医药科创城的核心增长极。要把中医药科创城项目建设作为新区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全力抓好落实;要集中项目、资金、土地等各类资源,形成政策支撑;要坚持高质量择优招商,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医药高端资源集聚区。(阚政)

(责任编辑: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