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湖南:在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发挥市场资源配置作用

时间:2018-01-1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肖文明

  本报讯 1月17日,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中医药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工作会议精神有关工作。

  会上,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黄惠勇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清醒地认识到湖南省中医药发展的新形势,贯彻实施好中医药法、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用大医疗、大科研、大教育、大产业理念来发展中医药。

  会议就该省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一要研究好该省2018年中医药工作要点,尽快召开2018年中医药工作会议;二要做到依法行政,尽快制定好该省中医药发展条例,全力推进两个中医药法配套文件的落实;三要紧紧把握中医药发展的大好机遇,发挥中医药在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中的重要作用和中医药产业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争取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促进中医药快速发展;四要加大中医药宣传力度,浓厚中医药发展氛围,扩大中医药影响力。 (肖文明)

(责任编辑: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