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山西

山西中医药大学组织寒假集中学习培训

时间:2018-01-2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郭继林

  本报讯 (记者郭继林)近日,山西中医药大学“三全”活动寒假集中学习培训启动,“三全”即全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全员基本能力提升、全面水平与质量提高,此举是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培训为期2周,邀请10位国内高等医学教育界专家围绕医学教育、人才培养、战略发展、课程建设、审核评估、教育研究等13个主题开设讲坛。同时,学校各部门分为20个小组,开展讨论和交流,学习活动覆盖学校全体教职员工。

  该校党委书记段志光表示,要充分认识学校更名大学后如何加强内涵建设的问题,坚持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医药高等教育。

(责任编辑: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