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南

河南举行康复治疗专业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时间:2018-01-2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毋 杨

  本报讯 (通讯员毋 杨)日前,河南省第二届康复治疗专业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

  本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共邀请近150余家省内外医疗卫生类单位和企业,为该省康复治疗专业毕业生提供近1500个就业岗位,吸引省内近30所高校和省外近20所高校的康复治疗专业毕业生近千人前来应聘。

  双选会由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分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专科联盟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承办。

(责任编辑:赵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