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 > 河南

河南开封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工程启动

时间:2018-01-2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张彩凤 彭晓庆

  本报讯 1月22日,河南省开封市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工程启动仪式在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新校区举行。

  该工程旨在推动传统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整体提升全市青少年健康素养与水平,为推进健康开封建设贡献力量。仪式上发布了《开封市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实施方案》,并为开封市中医药文化进校园首批科普专家19人颁发了证书。

  仪式结束后举办的“国宝中医进校园”专题讲座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医药传统文化,体会了中医的神奇之处。(张彩凤 彭晓庆)

(责任编辑:郭昱彤)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