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王国强

国家中医药局召开2017年第四次局务(扩大)会议

积极谋划确保全年工作良好开局

时间:2018-01-29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黄 蓓

  本报讯 (记者黄 蓓)1月26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2017年第四次局务(扩大)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抓好统筹谋划,推动全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展中医药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强大动力。

  王国强强调,要抓好统筹谋划,对2018年重点任务进行分工。要抓好项目实施,特别是要围绕“实施中药标准化项目”,做好加强中药质量可追溯平台和支撑体系,拓展中药重点产品标准化建设范围,构建中药全产业链质量标准体系相关工作。要抓好各项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准备工作。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马建中、王志勇、闫树江,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赵丹)

凡注明 “中国中医药报、中国中医药网”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中国中医药网”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中医药网,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